VFRONT信息追溯系统信息追溯网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 申请标识 诚招代理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我公司受邀参加2013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

2013/6/25 19:26:24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时期,是推动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和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进程的重要阶段。今年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推进物流信息化工作指导意见》。为了落实指导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国物流信息化水平,促进物流信息化领域各方的交流与合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有关单位,于2013年6月20-2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共同主办了“2013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
      
    《2013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以“推动物流信息技术的有效应用,促进物流信息化的普及深化”为主题,为物流信息化相关各方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得以广泛交流物流信息化的有关政策、 技术、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我公司携“VFRONT重点领域商品信息追溯系统”荣幸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于21日上午在“物联网与智慧物流论坛”专题做了《基于物联网的第三方信息追溯》的主题演说。
   


   

    会议上,与会领导和专家纷纷对我国在物联网方面的工作政策和现状进行了匠心独到的精彩解读,令我们对我国物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充分和全面的认知。尤其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大家对信息追溯行业的解析后,更使我们对我公司以及诸多同行正在从事的追溯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前所未有的信心和雄心。

来源:VFRONT信息追溯网
 
     
万信方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VFRONT(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
京公网安备110114001113号 京ICP备09004476号
©版权所有2009—2020 vfro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