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RONT信息追溯系统信息追溯网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 申请标识 诚招代理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丁俊发等领导赴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信息追溯项目实施情况

2014/11/27 18:14:32

终身免费的第三方追溯平台-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拨打咨询电话010-68391115、010-57273437索取方案资料。

  今天我会领导丁俊发会长、何继红会长等人一行莅临德州武城县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信息追溯项目。
   
   
    会长一行从灌装流水线物码关联、标识自动采集、数据实时上传、商品入库、出库以及市场商品流通轨迹、消费者查询状态等节点进行深入调研,对古贝春公司信息追溯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建议。
    调研结束后由丁会长、何会长分别向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试点单位"证书和牌匾。
   
   
    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还有中国物流学会规划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斯家华、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吕津十、德州市商务局王尔国副局长、张健科长、武城县副县长冯祯、张传杰、武城商务局侯文广局长以及万信方达公司信息追溯项目负责人等。
   

来源:VFRONT信息追溯网
 
     
万信方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VFRONT(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
京公网安备110114001113号 京ICP备09004476号
©版权所有2009—2020 vfro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