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RONT信息追溯系统信息追溯网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 申请标识 诚招代理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浙江开展电子商务商品追溯体系建设

2014/7/29 9:45:09

终身免费的第三方追溯平台-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拨打咨询电话010-68391115、010-57273437索取方案资料。

  浙江省质监局会同该省商务厅近日出台了《电子商务商品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方案中提出建设以商品追溯为基础的电子商务追溯平台,发挥“两码”作用,进一步规范浙江企业电子商务销售行为。
   
   
    作为电子商务大省,庞大的商家信息和网络商品质量监管对于浙江省质监局来说一直是一个难题,此次出台的新方案将用“两码”化解这一难题。据了解,“两码”是指组织机构代码和全球统一标识的商品条码。浙江省质监局通过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实现对电商实体实名认证,通过商品条码实现商品信息全程追溯。两码的唯一性确保了整个追溯平台数据安全可靠。
   
    据悉,这个电子商务商品追溯体系建设有着长远的目标。到2017年,能使浙江省2万家企业、20万种商品实现电子商务商品追溯管理,实现平台追溯信息与3~5家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对接,并能够逐步建立由政府推动管理、企业自我申明、第三方机构负责验证及评估工作的电子商务商品追溯体系。《中国质量报》
   
   

来源:VFRONT信息追溯网
 
     
万信方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VFRONT(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
京公网安备110114001113号 京ICP备09004476号
©版权所有2009—2020 vfront.com.cn